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

業績期

我個組合第一隻出業績是香港電訊信託基金,今次股息有增長,非常興𡚒!即是生活對沖股發酵,港燈今次慢了,我希望收息股保持增長,因為日後的生活費,稅貸巳經結束,即是資產同負債的距離又遠,負債少了資產增加,現在應付分期付款的星加坡股票,我將股息再買入滾存,到11月我又供滿一個負債,多了一件資產物,這游戲很好玩會上癮的。

6 則留言:

  1. 我很驚訝其業績持續增長,我還未完全掌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服務好,分店整合不錯,我上旺角等過資料,有汽水飲,可以落樓下買殻,慢慢選。

      刪除
    2. 我見最近香港寬頻搶生意,有影響嗎?

      刪除
    3. 其實來來去去都是幾間電訊商,最終都會向通訊質素行,現在互聯網當道,沒有好通訊都執輸過人。

      刪除
  2. 今次股息增長比預期多,
    成本整合及寡頭壟斷既成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本整合是對,但都有競爭者,我用過哂電訊商,最好都是佢,貴少少都唔會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