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IB提款

最近在IB提款,第一次比較多資料填,我要弄幾次才順利完成,本來打算收埋股息才取,但好多都要5月或6月,不如分兩次,半年總結都是比工作好,收入比工資高,時間自由,早上睡到自己想醒,放慢生活,在幾十年工作生涯未試過現在悠閒,有朋友問我過得慣? 我說開始不太慣,現在好很多,將自己放慢下,其實番工都是為工資,如果一樣有現金流生活,不一定要工作,但工作有好處過集體生活,那管辦公室政治,好不好都是交流,不過我都多些活動,一樣有互動,打算有時間睇下越房的財務報表,最近發覺股價亂市都很穩定,另一隻領展表現不太好,所以在報表中找答案,其實越房我都重倉,不能不跟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