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泓富產業

我持有泓富約兩年時間多,收股息約5厘多,去年泓富出售海澄軒,派息沒有增加反而減少,資金去了減債,對於REITs 現在知道資產要有坐標性,才會價量提升,如果持有平平無奇資產增值不高,業績後我沒有收股息放了,因為大家期待增加派息推高股價,放了都沒損失,這隻Reits賺不多,越房較進取同有白馬廣場同廣州IFC坐標性物業,不斷加入新物業。

李生退休,所有公司發展會更保守,超人退休想起自己一段往事,我本身之前在一間公司工作非常長時間,原因有好領導,好老板,可惜後來老板安排退休找兒女接手生意,本來我都不在意,當時公司正改革,我帳目需重新整理,找到我朋友協助一段短時間,剛二代回來接手,朋友目擊這一切跟我說你新領導人好像不會像你老板般有生意能力,我一直都沒想過因為當時太忙,不過朋友提醒我放在心中,我都開始退休念頭,往後我一直都關注起退休準備,我都認同生意不同打工,不是誰都能做,不是生的仔女都有相同能力,往後工作合作巳經應驗朋友的說話,我加快退休決定,同時間賽跑結果我都勉強都可以退了,我後來做兩年散工加固退休本錢,去年我正式退下職場,我舊戰友都四分五裂,我本來都有想做生意念頭,現在沒有,相反在上市公司買股票更實在,生意真不是誰都可做。

在那年花開月正圓周瑩營商巳經說明生意不是什麼人都能做起來,眼光同遠見都同樣重要,膽識更不可少,伙伴運用更加不能少,當今首富身邊又會缺良將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