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星期三

現在是磨市?

星期一我到醫院睇報告,人一到某年齡身體難免出問題,磁力共振出來一切正常,心頭是鬆了,去年尾該是對我警告,我該管一下自己的嘴,7成飽要停,吃要清淡,需沒有三高但一不小心就來,所以人到中年要理好自己情緒,睡眠,飲食同運動。

不經不覺間到6月,自從個市沖上33000就一直在30000左右搖擺,我感覺現在一直不大調整,現在是牛二? 聽說牛二可以磨長時間,將無信心的人磨走,剩下強者,如果我沒錯,那麼我認為40000點有機會出現,我現在做期權都進取,原因是又到半年結,即使接貨都不錯,反正後面還有機會出貨。

世界盃將臨,說股市會水靜,傳統是這樣走出來結論,但我覺得影響不大,如果這樣又是做期權好時機。

這次牛二磨幾耐很難估計,有機會磨兩三年吧!

1 則留言:

  1. 真係磨兩三年的話 --> 很難挨呢...
    好在小弟都係一堆REIT+一隻騰訊。除左騰訊,一路挨,一路收息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