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眾籌

現在眾籌很熱門,剛看完電視比較詳細介紹眾籌,還有很爆黃秋生廣告,了解完是一個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將一個項目進行籌錢,可以有一個生病小朋友想到歐洲旅行,可以透過眾籌籌集旅費,節目是取武術界眾籌,籌款將武術透過三維紀錄下來,傳統不至消失香港,項目可以多元化,最後項目會有機會不能完成,所以都有一定條款打包一起。

好像我八年前很想財務自由,一個工資不多的會計可以怎樣達到?當時沒有眾籌,我只有一層自主樓,我按俾銀行取了一桶金作本錢,現在回想都好大膽,失敗連樓都沒有,但我當時只想財務自由,沒有多想其他,其實過程都不是很順利,要落手落腳去試,遇到問題要想方法解決,一關一關打過去,現在由負一桶金走到正回報,如果現在由手上的本錢從新開始,未來會怎樣我不太清楚,比當時輕鬆點,對股市有經驗,波動對我影響減弱了,我在想今時這個本金要像八年前滾動,我想我應該更富足,諗諗下又覺得不可能,當初又好像想想就走出來,念力有時是想像不到!

2 則留言:

  1. 眾籌可算近年都很興! 網絡發達,人與人之間變得很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項目不錯, 令到有抱負人一展所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