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星期日

休養生息

近來只短抄,期權剛做了領展,反而要出去做下兼職教練,志在消磨時間,有基本收息都足夠生活,但間中短抄只是磨時間,這年紀退休不做日子不易過,昨天同朋友飲茶講養生,朋友問我作息時間,我都是11點前睡覺,早上起床約七點,不過有時磨到9點,問我是否睡得不好才賴床,事實不是,只是我不賴床怎打發時間。

朋友說這樣是不好,醒了就要起床,再睡只會更累,這我又認同,儘量起床找事做,我說連工人姐姐都未起我難道去煮早餐吧?

可以喝杯茶睇下書,現在我由投資轉看了養生,中國養生文化真博大精深,朋友說起床喝飲薑茶,我說每天都喝,還說可以加肉桂,那我未試過在咖啡加肉桂,同時都不知肉桂好處,肉桂是要一塊的刮少少出來,真係又識多樣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