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星期日

恆指三萬點的思維

恆指三萬點市盈率約13倍,這市盈率位於中位,市旺有水源可以過15倍,由10倍市盈率到現在13倍市盈率,以大圍因素再大升機會不大,所以我不會在這位做期權金,我投資比例8成買來收股息,以兩成做短期及期權金,我有朋友所有資金做期權金,因為認為接了可以SC,但距離太遠都好難做到,如果有機會股價持平,佢都會沽出,再在低位再做,以持有現金為目標,那在我來說叫trade, 不能叫投資。

我一向認為10倍買入港股比較穩陣,等都安心,選股各師各法,我一向都選同我生活息息相關的股票,在香港有專利獨家經營,我手上持有港燈,煤氣,戴通,香港電訊,房託等,只儲不賣,友邦是我一直睇好保險股,因股息太低影響我現金流,但我都一直保持一定比例,現在我還想入領展同中電,一直未有好價錢,最近我SP65領展,到價接貨,慢慢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