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外匯交易

在我投資股票之前我一向做外匯,賺息賺價,自從美元量化,令到澳元紐元蝕息蝕價,我巳經無玩,近排用IB轉一批美元,除了投資美股,還可以做外匯,我先在美元低價入一批美元,數天前買入蘋果,同期做即月期權,收300美元期權金,剩餘我購入紐元,昨晚紐元漲價即沽出,賺了少少錢,我因為第一次用IB執行,所以只做細額交易,經過一次實習,巳經可操控,記得我在經濟商學院上課,全世界最大市場不是股市,而係外匯市場,昨晚望住價不停跳動,比股票快好多倍,果然不是假,我知道匯價玩法可以三隻貨幣一齊做,當然我未到這境界,玩住兩隻,IB係6個點子,比較銀行幾十點更好,收2元手續費,成本便宜,看來銀行競爭對手相當勁,唯一就是要自己親手操平台交易,我沒有交易員牌,感覺像交易員操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