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開期權倉

昨天是我新生活開始,睡到自然醒,接近9點,以前要7點起床就趕,趕,趕!我昨天做中石油油期權同聯想,聯想破52周新低,我開11月認沽期權,晚上做了美股期權,開明年一月倉,一天收過萬期權金,我現在不敢做太多,只做跟油價的中石油,中石化我打算等下星期除淨,做SC,再睇位開SP,我主力做11月倉,可以收多些期權金。

我初步估計恆指會調整到25000點,昨天北水很多,但不是買恆指成份股,抄內房,連帶我越房都水漲船高,還有三日除淨,我唔打算賣,紙上富貴就係咁解,收市後我到又一城食乳酪雪榚,出奇地很多人流,原來閒人都不少,接著去按摩,晚上開始閱讀窮爸爸,富爸爸,這本十年前改變我人生的書,係我老師當年在imoney推介,我找不到去圖書館借,草草看一遍,依書中去投資資產,後來在書店找到買來留念,畢竟是一本好書,我現在重看十年前的書,感覺依然像初遇,欣喜不巳。

十年前看是對退休未來前路茫茫,十年後巳退休再回顧,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7 則留言:

  1. 「我初步估計恆指會調整到25000點」, 請問為何有此想法?能否分享一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明年出業績可以有水位抄!今日又好像唔似!

      刪除
  2. 現價我會short put中移動,雖然明知回報比起其他股票會低,但勝在相對安全,接貨都有得守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那兩隻都好低價,中移動我朋友必每月做期權!

      刪除
  3. 現價我會short put中移動,雖然明知回報比起其他股票會低,但勝在相對安全,接貨都有得守下。

    回覆刪除
  4. 富爸爸也是本熊的第一推介,其概念簡單易懂,但今人印象深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