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

新動態

我最近出手入新世界, 兩天就升了, 我再等回些再入, 另外九龍建業下月有樓花賣, 地點簿扶林, 港島區, 單位以細為主, 不知賣幾錢? 最近股價都微升, 加上今年始創中心全租出, 我會繼續持有, 希望增加派息!

除淨後我有少量買入恆基, 增持地產股, 友邦在柬浦塞取得保險牌, 柬埔塞被睇好國家, 港府今年都輸入柬埔塞外傭, 市場很缺人手, 該國年青人多, 有發展潛質, 友邦在該區可帶來增長.

現在恆指不是低位, 手上貨很多, 我們在猜股災什麼時候到? 我經歷2015股災, 應該不會很恐慌, 現在又不是大牛市, 酒樓不太旺, 又無唱通街, 可能係今次只升強股, 無這類貨又怎賺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