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星期日

複製天下第一倉

天下第一倉主持人東尼巳離世, 很多年前我都有買壹周, 除了娛樂新聞, 最想追天下第一倉, 主持人用100萬開倉, 10年升到600-700萬, 我不是一直追, 只中途留意, 我當時心中有問號, 這種事會發生嗎? 好像不太可能, 很希望能擁有一個天下第一倉, 可想而知我有時間會發下夢, 到我產生準備退休金的念頭, 可能天下第一倉一直在心中, 終於我決定透過樓按. 產生第一筆100萬資金, 我還在雅虎博客做下紀綠, 可惜後來雅虎博客停下, 我記錄只留在我的個人電腦中, 我開倉是2008年, 我透過股票同投資物業, 同時遇到百年難得一遇量化, 這10年不停看書, 實戰, 唔識學到識, 迎難而上, 今年我都複製到天下第一倉2.0版, 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我目標是10倍, 還有點距離, 但我不氣餒, 在這里我想說, 天下不可能難事都是用決心同堅持來達到, 很多年輕人用離地來逃避, 最後一事無成.


2 則留言:

  1. 十分認同
    引用王子華魚蛋論,香港一部份人最鍾意講社會不公、地產霸權、政府無能,自己上流不成是受害者。但其實資本市場幾年就洗一次牌:九七風暴、零零科網、零三沙士、零八海嘯、一一歐債、一五大時代,次次都把握不到只可以怪自己
    深信太極兄一定可以建立自己的天下第一倉,令離地的人汗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