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比特幣

最近投資最hit該比特幣, 我本人無投資, 因為都不知道是什麼?我在網上搵下該資料, 我在想下一個爆煲會是它? 佢在網路產生出來, 初始產生透過掘爌. 能夠解決數學難題就會掘出, 數量是有限2100萬個, 除了掘爌外, 得到佢經市場價格買, 它可以在網路進行交易, 不會被追查到, 更不是由國家准許發行, 據說它產生正是不滿各國很輕易印銀紙, 像印報紙般容易, 引起通漲 同不滿金融機構收取高轉帳費, 同各國兌換差價, 由於是限量, 所以價格一直上升, 現在市值達到幾百億美金, 可能更不止這數字, 它令我想起小時候閃咭, 希有閃咭要用好多閃咭去換, 就算了解後我都比較相信黃金, 磚頭, 銀紙, 我故意將銀紙排在最後, 因為它真是可以不停印, 我睇唔到價值, 我十年前巳經持有現金夠我一年支出, 其他都是投資股票同reits, 抗通漲, 透過投資所得收入維持我生活,這些銀紙卻要很多人每天朝九晚未知去賺取, 失去生活意義, 每天努力去生存, 世界不停透過AI人工智能去取代工種, 工種種類同數量不停減少, 人透過不斷增值去競爭, 這種情況又幾時爆煲?

世界巳經有一批資金去比特幣, 如果出問題, 是否又要印銀紙去解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