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優化槓桿

我本身有用少少槓杆投資,就是加按物業,佔樓價兩成,現在物業好值錢,但影響現金流,加按當交租,投資資產回報可以連本都還埋,自從我知道有不用還本方法,我好努力操作平台,又幾體貼,有埋paper trade俾你試到識,投資不同品種,仲俾100萬美金你試,我覺得不用還本要對投資有好充分了解,對報表分析好全面,一個股票波幅的熟悉,先可以進行,而不是零投資知識就做,有槓桿就像坐在汽車比較快到目的地。

4 則留言:

  1. 我對槓桿投資的理解是"出得嚟行,預咗要還",現在可能走快了幾步,但過幾年其實現全投資還是會追上來的,我不夠錢還是只會選擇月供、買碎股或不買。

    回覆刪除
  2. 適當地運用槓桿對投資有好處,同意"像坐在汽車比較快到目的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受到如starnab和止凡先生等渲染,似乎大家還未感受到樓按投資的恐怖之處。

      刪除
  3. 每個人承受風險都不同, 強積金有人選高風險高回報, 有人只保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