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星期一

兩會看國內

最近我主力練養生功,平時我教養生多數八段錦,現在學養生多元比較多功能,一種養生功集中一個功能,第一個練心肺,心肺運行是有關係,因為血回流到心臟後到肺部交換氧氣,回流到心臟的血是二氧化碳,需要到肺部換過氧氣再經心臟運出去,與心肺相連血管同手部相通,所以在手臂做功夫,令到血管無栓塞需旋轉手臂,心同腎又有關係,所以要活動雙腳,拍打手臂同腿部都有好處,記得有一個功法叫平甩功,需甩雙臂同下蹲,相信同心肺都是相通,這功法靠自然甩力去拉伸血管進而加強彈性,下蹲牽動大腿內側,那里很多血管連上其他器官例如胃,肝,膽大小腸等,我總是覺得這麼簡單就達成養生功效,上完心肺養生功就明白了。證明有些事不需太復雜就會有好效果。

我很自然養生同股市比較,今早國內兩會開幕,由總理李克強報告工作,國內經濟非常好,所有數據都有不錯增長特別中產層,國內每年GDP增長單位數,都可以這麼好,自我持有友邦這麼多年,年年新增業務都超過百分之二十,內涵價值不斷新高,儘管股價反應不多,但看數據我相信只爭朝夕,手上友邦都是堅持持有,投資應該就是簡單 從基本層分析,近來因爲特朗普想走回以前像國內封閉,我感覺好好笑,美國走回封閉,國內走出去,弄來一帶一路,結果換來一場又一場跌幅。

今日大跌市南方A50 跌幅不大,近收市內地反升,巳經反應我講的,希望我分析是對,在未能定對或錯前,收息股在倉佔很重要,可以平衡倉同時你每年係有現金流股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