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五窮是否出現?

係股票市場一定對五窮六絕七翻身不陌生, 五月開始這些天股票似乎向下機會很大, 星期五我都放了一隻近期入股票, 賺了一點差價, 同時賣了變酸的股票, 沒有息的股票, 剛季度出現負蝕, 放了免影響組合, 我過去都發生變酸的股票, 都要忍痛斬掉, 就是拉上補下的戰略, 我有退休打算, 股票要執一執, 會減國內股票, 轉高息股票, 現在高息都不便宜, 我知道美國再傳加息, 這類高息股會跌, 現在高價都是抄出來, 所以有機會會跌, 因為買貨沒打算長期收息, 有利可圖會賣掉, 我下一個目標是長和, 最近年報達200多頁, 近90元下我會進一手, 年報要一段時間才看完, 如果好認真去了解, 對我會計本業同投資都有提升, 就是要很多很多時間啊!

4 則留言:

  1. 我老闆也常問我是否相信五窮。市旺的時候沒人講,今年市靜的時候就吹到好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業績出完加上很多公司都5月除淨, 回潮是很自然的事, 除非有喜事沖喜下!

      刪除
  2. 我剛看完長和,希望每年都望下。
    現在看的另一本,竟然跟李生又有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