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期指結算

明天期指結算, 踏入8月是否一片榮景好難講, 畢竟現在不是散戶主導, 而大戶推高所至, 睇成交量就知!

友邦明公佈業績, 大行預期有增長但利潤倒退, 我想起即是有GDP增長但盈利沒跟上, 到現在我都不太清楚保險運作, 什麼新業務增長, 我所理解是新客戶新保險單, 舊客繼續每年付費, 通常都好少轉, 因為會蝕, 內涵價值是什麼? 上去search睇完都不太明白, 我只知股神巴菲特很早買錯公司, 佢說應該買保險公司,我老師都說保險好賺錢, 連李超人個公子都買保險公司即是現在富衛保險, 點都好作為我重倉股我都堅持下去, 如果息率好我一定持有, 友邦連續好幾年都有過20%增長, 理論應該非常不俗, 何解股價沒動力, 以現在恆指應該過50元, 希望在明天, 我會一早打開電視等業績, 友邦是早上出報告.

4 則留言:

  1. 友邦是我其中想不通的一隻股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我心目中,這估值需更好的表現。
      從來最勁的股票,達股王級數,盈利應行先,資產值亦應較快颷升。
      但它是隻保險股,我關注其業務價值及內涵值,但我同時想要更好的投資表現。

      刪除
    2. 我首選仍是平保。
      但我同意友邦是值得關注的企業。

      刪除